WordPress免费企业主题:XSbrand主题

主题介绍

WordPress XSbrand主题是专门为企业打造的品牌官网主题。主要定位是品牌官网,新闻发布,企业信息展示。可以参考万科等企业官网。

XSbrand主题包含了企业网站最基础的几个模块,分别是企业介绍,服务介绍,公司新闻,公司公告,成功案例,联系我们。

不需要我们花几千几万找网络公司做一个网站,下载XSbrand主题搭上WordPress的快车,马上拥有自己的企业官网主题。

基本功能

1、企业简介必不可少
包括企业历史、企业类型、企业文化、企业业绩、企业成就、专利等内容,公司的办公楼照片、大门照片、LOGO等。

2、 产品/服务展示。
顾客访问网站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深入的了解,企业网站的主要价值也就在于灵活的向用户展示产品说明的文字、图片甚至多媒体信息,即使一个功能简单的网站至少也相当于一本可以随时更新的产品宣传资料,并且这种宣传资料是用户主动来获取的,对信息内容有较高的关注程度。

3、 信息发布。
网站是一个信息载体,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可以发布一切有利于企业形象、顾客服务以及促进销售的企业新闻、产品信息、各种促销信息等等。

4、手机端,平板端显示
网站需要完全响应式,可以在不同的终端设备显示,让顾客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看到企业信息。

可以非常高兴你告诉你,小兽WordPress这款企业主题完全具备上述基本功能,能让你快速搭建出属于自己企业的网站。

WordPress XSbrand主题是专门为企业打造的品牌官网免费主题,可以参考万科等企业官网。不需要我们花几千几万找网络公司做一个网站,下载XSbrand主题搭上WordPress的快车,马上拥有自己的企业官网。

主题截图

WordPress免费企业主题:XSbrand主题

WordPress免费企业主题:XSbrand主题

 

提取密码:trup

恭喜,此资源为免费资源,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