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 SMTP 是一个安装量超过10W的WordPress插件,但是已经2年多没有更新,2017年6月29日,被发现存在跨站脚本(XSS)漏洞(查看详情),并且作者一直没有更新,所以被从WordPress官方插件库下架了。好心的开发者 Yehuda Hassine 已经修复了 Postman SMTP 存在的漏洞和一些问题,并重新命名为 Post SMTP Mailer/Email Log 提交到了WordPress官方插件库。如果你之前在使用 Postman SMTP ,请卸载并安装新的 Post SMTP Mailer/Email Log,原有的选项设置应该是可以继承下来的。

Post SMTP Mailer/Email Log 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post-smtp/

 

原本出自:https://www.wpdaxue.com/postman-smtp-post-smtp-maileremail-log.html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