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ordPress中注册新用户时通常它会发送一封确认邮件,需要用户激活才能使用新账户。在测试系统中,如在本机测试中,如果收不到确认邮件,解决方法,安装Easy WP SMTP插件即可,无需修改任何文件代码

 

安装

插件可以直接在wordpress后台【插件>安装插件】里面安装,搜索插件名:Easy WP SMTP,也可以下载,地址:https://cn.wordpress.org/plugins/easy-wp-smtp/

配置

启用插件,进入设置>Easy WP SMTP,设置发送邮件、SMTP连接信息,如图:

 

SMTP信息请在邮件服务商那边查找获取。如果是QQ邮箱的话,还需要到邮箱的设置>账户>POP3/IMAP/SMTP/Exchange/CardDAV/CalDAV服务下面开启SMTP功能。如对SMTP设置有疑问可以在网上搜索相关邮箱的SMTP设置教程。

注意:部分服务器关闭了25端口(例如阿里云、腾讯云),如果不清楚请启用SSL,并使用465端口。

设置好了保存,然后可以在页面测试SMTP配置是否成功,如图:

如果正常收到邮件,则表示配置成功。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