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绍 本插件结合论坛帖子实现问答采纳模式,被采纳的会员会获得系统奖励的积分,有效提高会员回答积极性,参与性。插件界面美观大方,兼容各类模板。

演示地址 http://dz.e8e7.com/d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0

后台功能
1, 支持采纳后是否允许继续回帖功能。
2,采纳后自动归类功能,能实现自动归类到设定的主题分类。例如采纳后自动归入【已解决】分类
3,支持开启版块绑定。
4,支持奖励积分种类设置。
5,支持采纳积分数量设置。
6,最佳答案索引字数控制。
7,支持手机版。

兼容目前各类浏览器,以及论坛宽版窄版
更多功能,请查看演示站点以及后台截图

 

此资源下载价格为20搜币,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