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Points积分系统,相信有很多人已经用过了,不过也有部分人还不知道这个东西,所以本人特地汉化了一下发出来,方便英文不好的朋友使用,CubePoints插件相当强大,插件本身带有很多模块,下面我会一一介绍。

使用这款插件的好处就在于能大大提升网站用户的互动性(当然先决条件是你的网站有别人感兴趣的东西),以本人的使用经验来说,效果非常好,只从启用这款插件之后,网站注册用户飙升,评论大大增加,所以强烈建议有此需求的站长使用此插件。


这个插件不知道有人发过没,反正这个插件是本人一字一句的汉化的,需要的就拿走吧,不需要的勿喷!

下面介绍下插件:

首先咱们来看看插件的常规设置界面,从界面上一眼就能看出此插件的用法,很简单:

 

此外插件还带有升级制度,这些都可以自定义的,等级称号可以自定义,大家可以给每个等级起一个比较有创意的名字:

 

提取密码:b3au

恭喜,此资源为免费资源,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