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开启了用户注册的网站来说,一般都是通过会员积分等方式,来提升用户的积极性和对网站的粘度。对于WordPress而言,你可以借助强大的CubePoints会员积分插件来实现。

CubePoints 简介

CubePoints 是目前免费的最强大的 WordPress会员积分插件,这个插件有很多集成的模块,支持设置设定积分前后缀,设定设置积分增长规则,设置收费内容,积分互转,积分排行版等等,具体的可以查看下文的图片,或者自己下载体验。

CubePoints 功能预览

设置界面

多种功能模块

CubePoints 下载

可在后台插件安装页面搜索 CubePoints ,在线安装,或者通过下面的地址下载:

CubePoints 官方英文版

CubePoints 汉化版回复评论即可下载:

提取密码:i6x2

恭喜,此资源为免费资源,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强大的wordpress用户会员积分插件CubePoints汉化版》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