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国人吐槽 WordPress 自带的 TinyMCE 编辑器不好用,想要替换为百度的 UEditor 编辑器,好吧,今天就推荐一款 UEditor 编辑器插件,让你可以替换 WordPress 后台的编辑器为百度 UEditor 编辑器。

强大的百度开源富文本编辑器Ueditor正式登陆wordpress!此插件最早由taoqili开发,SamLiu改进,但两位作者均不再发布更新版本,大山在此基础上更新到Ueditor1.4.3.3。在此感谢三位前辈的付出,我(杨圣亮)在前几位的基础上添加了KityFormula数学公式插件。

就使用感受来说,速度、稳定性均优于其他wordpress编辑器插件,故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此插件已经支持到最新版本wordpress4.6,理论上是不支持wordpress3.3以下版本,另外Ueditor1.4.3以上版本将不再承诺支持ie6/ie7。

百度Ueditor编辑器wordpress插件编辑界面内容框增加了滚动条,默认自动宽度,高度500px,如需更改请修改配置文件editor_config.js。

该版本集成百度kityformula,添加对数学公式的支持。

  • 演示地址:UEditor-KityFormula演示
  • 下载地址:UEditor-KityFormula for wordpress2.0.1下载
  • 插件发布地址:http://www.yangshengliang.com/kaiyuan-shijie/zuopin/399.html
  • 解压缩包到wordpress插件文件夹。最终的路径像这样:/wp-content/plugins/UEditor-KityFormula,也可以直接在后台通过插件上传进行安装。

测试发现,UEditor 编辑器上传的图片没有在WordPress的媒体库插入数据信息,也就是你在 多媒体 – 媒体库 下是看不到上传的图片的。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