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梦自动采集影视源码免更新版本,只需上传至服务器即可直接使用,接口会自动获取最新影视资源,并且无需手动更新操作,是一款非常使用的影视网站源码,如果有需要搭建属于自己的影视网站的朋友可以自己试试。

【源码说明】

筱梦自动采集影视PHP源码是一个以php进行开发的自动采集视频网站源码,采用自动釆集、更新,保证解析接口没问题就可以正常使用。此系统无任何后门、完全开源,完全免费,适合二次开发,部分页面不完整需要自行编写。

【源码预览】

【源码介绍】

1.此源码是一个以php进行开发的自动采集视频网站源码;

2.采用自动釆集、更新,保证解析接口没问题就可以正常使用;

3.此系统无任何后门、完全开源,完全免费,适合二次开发;

4.部分页面不完整需要自行编写。

【使用说明】

ftp上传需使用二进制上传方式,方法请百度;

data文件夹需要读写权限,vps的话,win系统给users用户读写权限,linux给766或777权限;

首次使用程序请到后台进行相关设置,否则出现错位、空白等现象;

默认后台:http://网站地址/admin默认账号密码: admin;

程序使用环境 php5.2 – php5.5 直接上传即可使用。

 

恭喜,此资源为免费资源,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