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动大家还记得vBulletin,一款著名的PHP论坛程序,最早、使用量最广的PHP论坛之一。这里对功能相关不赘述。不了解的可以百度一下。

vBulletin 是一个强大,灵活并可完全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的论坛程序套件。它使用目前发展速度最快的 Web 脚本语言编写: PHP,并且基于以高效和疾速著称的数据库引擎 MySQL。

演示地址:https://www.vbulletin.com/forum/

vBulletin 是世界上用户非常广泛的PHP论坛,很多大型论坛都选择vBulletin作为自己的社区。vBulletin高效,稳定,安全,在中国也有很多大型客户,比如蜂鸟网,51团购,海洋部落等在线上万人的论坛都用vBulletin。
灵活的解决方案 – 数据库和 Web 服务器可分别存在于不同的机器中。
MySQL 数据库引擎 vBulletin 可以运行于支持 PHP 和 MySQL 的任意操作系统下 (Solaris, BSD, Linux, Windows, Mac) 使用快速高效的 PHP 语言编写 管理控制面板 版主控制面板 用户控制面板 支持 1998 年颁布的美国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案 (COPPA)。

 

 

此资源下载价格为2搜币,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