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计划,WordPress 5.3正式版发布了。新版本已经在仪表盘里推送,各位可以直接在自己的WordPress网站后台更新,但由于WordPress官方一直在遭受大规模的攻击,所以在线更新可能会出现too many requests,建议各位可以在晚上在线更新或者直接下载WordPress 5.3的压缩包,本地解压以后通过FTP覆盖更新。

WordPress 5.3有大量的功能更新和改进,Wopus简单翻译了以下:

  1. 持续改进古腾堡编辑器的可用性,增强古腾堡编辑器的功能:增加了新功能的古腾堡编辑器,通过增加稳定的工具,可以制作出效果非常好的页面;古腾堡编辑器的群组模块,可以很容易的把WordPress页面制作成多个多彩的功能模块。古腾堡编辑器大大增强了设计的自由度,提供了更多的样式可选择,可以通过编辑器,更好的把控网站的布局,样式。
  2. 新的WordPress模板主题: Twenty Twenty theme ,新版的主题,更加注重多媒体元素的展示。
  3. WordPress 5.3,可以运行在PHP 7.4上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4. 图片自动转向功:这个功能其实早在9年前就有需求,但一直都没实现,在这个版本终于实现了,如果你上传的图片不是可以直接查看,需要向左或者向右转向,这个功能现在终于集成到WordPress程序中了。
  5. 增强WordPress健康检查功能,这个功能其实非常有用,可以快速诊断WordPress存在的问题,Wopus之前想写一篇文章,关于健康检查快速诊断网站的问题,可以解决WordPress无法访问的所有问题。
  6. 管理员账户邮件验证功能:管理员会周期性的被询问需要确认邮件的正确性,说可以减少管理员被网站锁定的几率,但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