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到GitHub下载简体中文包:
https://github.com/kaneawk/WHMCS-CN-translations (特别感谢 @kaneawk 为该项目的付出)

2.将下载到的zip解压,然后按照下面的步骤上传到服务器中:

3.访问后台,在导航菜单中进入 Setup – General Settings,然后按照下图设置国家为 China ,默认语言为 Chinese-cn,然后点击保存设置:

4.这时候,你发现后台还是英文的,接着点击页面左上角的 My Account 进入到设置界面,按照下图设置语言为 Chinese-cn,然后输入管理员密码,点击最后的保存设置:

5.页面刷新后,你就可以看到后台是中文了,当然了,翻译不是很完全,有很多地方还是英文的,如果你懂英文,可以Fork上面的项目,协助翻译完整!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在 “WHMCS 设置为简体中文收藏”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