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功能详细介绍
CSS3+HTML5、扁平化、响应式设计、自定义颜色风格,不依赖任何前端框架,最高支持到 PHP7.0

主题版本
4.6
颜色风格
CSS3+HTML5、扁平化、响应式设计、自定义颜色风格,不依赖任何前端框架,最高支持到 PHP7.0
设计者
知更鸟
类      别
杂志、图片、博客、公司企业首页布局,后台自由选择
WP版本
4.1+
兼 容 性
兼容IE8+、 Firefox、Chrome、Opera、Safari等主流浏览器及大部分移动浏览器
主题语言
中文
小 工 具
关注我们、大家喜欢、最新文章、本站推荐、热评文章、热门文章、相关文章、近期留言等近30个小工具
最后更新
2017.05.10
页面模板
友情链接、热门标签、用户注册、给我投稿、联系方式、近期留言等30个独立页面

安装须知

主题有些功能会用到文章点击量,所以必须安装文章点击统计插件:wp-postview,后台搜索安装官方最新版。

安装主题前请禁用其它插件,只保留上面的wp-postview插件,以免造成不可预知的问题,特别是一些静态缓存、网页压缩类的插件,切记!之后逐一测试启用,主题不能保证兼容所有插件。

使用主题前需详细阅读使用说明,并熟习主题选项面板及wordpress基本功能。 登录WP后台→外观→点击“主题指南”可以查看本页使用说明。

主题升级

主题会不定期地添加功能,修正BUG,并为用户提供免费升级服务。

安装新版本主题,登录WP后台→外观→主题,在管理主题页面,启用任何一款WP默认主题→然后点击Begin主题缩略图上的“主题详情”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删除旧版本,然后添加→上传新版Begin主题包并启用,之前的主题选项设置不会丢失。

建议上面的方法升级安装主题,如果使用FTP客户端上传,传输模式必须选择“二进制”,否则可能会造成“白屏”。

更新主题后不论设置与否,必须保存一次主题选项。

注:wordpress 自带的三款默认主题twentyfourteen、twentythirteen和twentyfifteen,必须保留。当升级主题出现空白页之类错误时,用FTP删除当前主题,登录后台,会自动切换到默认主题,所以必须保留不能因为不使用而删除,切记。

升级主题后,请清空WP Super Cache之类缓存插件的缓存文件,并刷新浏览器。

 

更新日志

重写图片九宫格布局结构

重写公司主页模板

调整淘客模板缩略调用

新增视频、图片、淘客独立分类页面模板

为视频、图片、淘客添加标签功能

解决内嵌媒体播放器与滑动解锁冲突

增加只显示标题的分类模板

首页添加文章推荐模块

修正CMS布局添加无文章模块错位问题

分类页面添加文章推荐模块

改善导航菜单项目多而错位

添加自定义菜单页面模板

移动导航菜单添加链接到页面选择

添加首页是否显示站点副题开关

添加视频日志文章形式

九宫格布局添加设置显示篇数选项

视频文章缩略图添加自动裁剪

视频、图片、淘客、公告面包屑导航显示上一级分类

添加图片附件模板

调整部分样式

 
提取密码:pg79

恭喜,此资源为免费资源,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