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客群发工具简介

全网首发!社群淘客收入提升百分之20以上,支持发单,导购,设置发送图片+二维码形式。例如(联盟APP转换的图片格式)买家不需要爬楼,图片直观显示商品信息扫码直接购买!用户便捷!淘客轻松!收入提升!

观察收入状态,爆款类目,购买人群!展现方式(扇形图、柱状图、折线图)可以分析类目、时间、销量、佣金、比例、等…帮助淘客节省统计时间!直观显示出需要的任何数据!节省大部分时间!

支持前台隐藏窗口发单及导购不影响电脑任何操作,窗口完全隐藏!大淘客必备!100个群同时开启发单导购不频繁!节约成本节省不必要的开销!支持网页协议后台发送!

不同群可以设置不同的推广位,不管是导购,还是发单,都能绑定你所设置的推广位,实现群收入透明化,清楚分析每个群的收益,监控群成员质量。

软件导购及发单会自动生成带二合一优惠券链接的二维码、商品主图信息和优惠信息的图片,便于用户浏览,用户无需爬楼,直接滑动图片即可查看历史商品,选好商品直接识别二维码下单,大幅度提升用户体验!

图片二维码形式,收入提升百分之20以上!

淘客群发工具截图

 

恭喜,此资源为免费资源,请先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