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禁止右键插件

WordPress禁止右键防复制插件 WP-CopyRightPro 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 WordPress 版权保护插件,它能在一定程度上阻止您 WordPress 站点的内容被复制。通过该插件能有效地防止WordPress 博客中的文章内容被复制,但是不是百分之分防止,大概90%防复制。该插件的功能有:禁止选择文本内容、禁止在WordPress 使用右键、防止以 iframes使用文章、防止图片被直接复制使用。

WP-CopyRightPro插件安装使用:

1. 下载插件WP-CopyRightPro,并上传至WordPress站点的 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

2. 登陆WordPress网站后台,在【插件 – 已安装的插件】列表中启用 WP-CopyRightPro 插件;

3. 启用插件后,在后台左栏底部会生成一个CopyRightPro选项卡,下面有CopyRightPro选项和About选项;

4. 点击选项卡下的CopyRightPro进入插件参数设置界面;

WordPress禁止右键插件

WordPress禁止右键插件

5. 根据自己的需要勾选相应的选项。

 

Wp-CopyRightPro 对 SEO 的影响

Wp-CopyRightPro 用 PHP 和 javascript 写就,它不会影响搜索引擎爬虫,所以不会影响 SEO,只会影响用户浏览时的盗用行为。

Wp-CopyRightPro 与版权保护

Wp-CopyRightPro 仅仅能够阻止真实用户的一部分盗用行为,很多盗用行为,比如利用爬虫抓取后对抓取内容降噪,就没有很好的方法去禁止。如果为网站内容加入干扰字符,虽然会给这类盗用带来麻烦,增加其降噪的工作量,但是也会给网站本身的 SEO 带来不利影响,所以不建议采用。

WP-CopyRightPro插件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plugins/copyrightpro/

类似插件还有:

Blog-Protector

安装:后台>插件>添加新插件>输入关键字>搜索“BlogProtector”,找到“BlogProtector–ProtectYourContent”,点击现在安装,然后启用插件。

配置:在后台菜单>设置>blogprotector:DisableRightClickOfMouse.禁止鼠标右键

在“EnterWarningMessageHere:”后面输入你想要提示的信息,比如“一起学建站yiqixue.net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可复制转载!”当然了,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写一些更个性的警示语。当别人在你的网站上右击鼠标时,就会弹出这句警示语。

DeactivateTextSelectionAndImageDragging.(HighlyRecommended)禁止鼠标选中文本和拖曳图片(强烈推荐),选中这个复选框。

 

Blog-Protector插件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extend/plugins/blog-protector/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