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图片附件中文转拼音插件 – Coolwp Pinyin Attachment Name 是一个把WordPress后台媒体库中上传的中文名称的附件自动转为拼音的插件,用于解决WordPress上传的中文命名的附件在Linux系统服务器中显示乱码的问题,该插件函数采用的是 Xiaole Tao 的 Pinyin Permalinks,字典范围为 GB2312 全码表约7000个汉字。

 

WordPress 图片附件中文转拼音插件 特色

1. 兼容英文版的Wordpress;

2. 插件仅对标题中的中文字符进行友好转换,字典范围为 GB2312 全码表约7000个汉字;

3. 使用分词符连接拼音便于人眼分辨;

4. 非码表汉字会被忽略,如果标题里使用了特别的繁体汉字,可能需要手动为这些汉字添加拼音;

5. 仅供Wordpress中文版用户使用,所以这里就没必要写英文版说明了。

6. 字典函数来自于Xiaole Tao的插件Pinyin Permalinks。

安装方法

方法1:在后台的【插件 – 安装插件】页面,在线搜索 Coolwp Pinyin Attachment Name 在线安装,启用即可使用;

方法2:在WordPrss官方插件库网站, 下载 Coolwp Pinyin Attachment Name 插件后,通过FTP上传到网站空间的 /wp-content/plugins/ 插件目录,然后,在后台的【插件】列表中找到并启用。

作者 来源互联网

人生如同一面镜子,假如你对它微笑,它也回报你微笑,我的人生信条还是不断的改变现状,求真务实,明天更美好,人生重要的问题,不在于人拥有什么,而在于怎样使用它,人与人关系上最宝贵的是真诚,善于理解便是快乐人生。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